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讲堂合唱团> 招考报名

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室内合唱团2019秋季招募启事

时间:2019-09-23    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访问量:

 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室内合唱团(以下简称“讲堂室内合唱团”)成立于2015年,是一支立足于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以下简称“讲堂”)的合唱爱好者团体。

  依托于国内最高学府的校园文化中心,讲堂组建的室内合唱团在国内高校中尚属首例。合唱团秉承讲堂“弘扬高雅艺术、服务素质教育、繁荣校园文化”的宗旨,致力于为合唱爱好者提供实现歌唱梦想的舞台,为广大师生及观众打造出欣赏合唱艺术的平台,发挥沟通校园内外艺术交流的重要纽带作用。

  合唱团举行的《音乐那点事儿——用合唱来讲述》系列音乐会,取得了热烈的反响。合唱团还走出北大,参与了多场文化活动,并赴内蒙古、哈尔滨、江苏举办专场音乐会。在2017年举办的第七届北京合唱节比赛中,讲堂室内合唱团荣获混声小合唱金奖、男声小合唱银奖和中青年组金奖三项大奖。


  合唱团每年排练季为3-12月。排练季中间会不定期安排重唱/小合唱的排练。

  合唱团定期排练时间:每周六9:30-12:00、周二19:00-20:45

  排练地点: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


我们期待谁的加入?

(1)喜欢合唱艺术,愿意接触不同风格的合唱作品;
(2)能够按时参加排练;
(3)具有合唱经验;
(4)具有五线谱或简谱视唱能力。


如何加入我们?

  如果您希望加入我们,请在10月11日12:00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
  报名成功后即可按照下述要求准备考试。



考试时间地点

1、时间: 10月13日(周日)13:00,请您提前30分钟到讲堂西门报到;

2、地点: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二层李莹厅。

考试内容

1、独唱:《再别康桥》41-49小节。考试者请演唱各自报考的声部(含歌词)。乐谱请在报名页面自行下载。

2、视唱新谱。

注意事项

1、根据北京大学《关于限制校外机动车进入校园的通告》规定,无本校通行卡的机动车禁入校园,请您提前安排好出行方式。

2、如果您没有北京大学的学生证/工作证/校友卡等证件,当天请您持身份证登记入校。

3、请您从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西门进入讲堂。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