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解忧杂货店》  
 

导演:韩杰
艺术指导:韩寒
主演:王俊凯 /迪丽热巴 /董子健 /李鸿其 /秦昊 /成龙 /郝蕾 /陈都灵
片长:大约109分钟

时间:1月12日(周五)晚7: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解忧杂货店 Namiya



  不烧脑,只治愈。

  《解忧杂货店》被视为东野圭吾写给这个世界的一封温情脉脉的情书,而它的精髓,就是平凡人的爱与觉悟。

  本片既尊重和保留小说的内核,同时将故事本土化,以奇幻的方式讲述了在一家极其温情的小店,只要你把烦恼写下来投进店门前的寄信箱,第二天就可以在店后的牛奶箱里收到店主爷爷的暖心回信,通过时空流转道出三段故事,温暖中透着淡淡的忧伤,却又满心治愈、充满感动。

  “相信我,即使现在再怎么痛苦,明天一定会比今天更美好。”这或许是原著《解忧杂货店》里的最激励人心的一句回答。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