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中国机长》  
导演| 刘伟强  
编剧| 于勇敢  
主演| 张涵予 / 欧豪 / 杜江 / 袁泉 / 张天爱 / 李沁  
片长| 大约110分钟  
时间:11月13日(周三)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1月4日上午9:3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中国机长



预告片赏析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这一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四川航空3U8633航班遭遇极端险情后,无法与空管部门建立有效联系,空管部门因而向彼时正在空中执飞的机长们发出指令,请求帮忙呼叫3U8633。危急时刻,诸多在空中执行飞行任务的机长向3U8633 航班发出呼叫:“四川8633,成都在叫你。”这句重复的话语虽然简短,但承载着所有人对128名机组人员及乘客的牵挂和祈祷,也令人仿佛置身事发现场,与他们同呼吸、共命运。


  千钧一发之际,地面相关部门也进入紧急待命状态,西南空管局各部门努力尝试与3U8633恢复联系,成都机场各地面部门纷纷出动,为3U8633的备降做好万全准备,而西部战区空军、民航西南空管局等单位竭尽全力为3U8633“净化”空域、腾出跑道……各部门的种种努力,让人感受到了事件背后凝聚的中国力量,也无疑彰显了中国人万众一心的团结精神。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