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地久天长》  
导演| 王小帅  
编剧| 阿美 /王小帅  
主演| 王景春 / 咏梅 / 齐溪 / 王源 / 杜江 / 艾丽娅 / 徐程 / 李菁菁 / 赵燕国彰  
片长| 大约175分钟  
时间:4月2日(周二)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3月23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地久天长

So Long, My Son



预告片赏析


  这可能是近年来最好的中国家庭电影,创纪录斩获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女演员双桂冠!

  导演王小帅很真实地展现了中国两代人的悲喜特征和中国式家庭关系的底色。“地久天长”是对时间的形容,本是一种祝愿,我们总期待那些美好的关系和感情能够穿过时空,穿过洪流,地久天长。可是现实中,美丽的愿景总是遥不可及,那些真正“地久天长”陪我们到老的,是落空的情感,和难以愈合的创伤。



  这部影片长达175分钟,也就是说将近3个小时!!!据观影评价来看,电影节奏一点都不沉闷,但观影前一定要提前上厕所……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