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我的妈呀》超前点映  
导演/编剧| 李勇昌   
主演| 鲍起静 /黄浩然 /王菀之 /卫诗雅   
片长| 大约98分钟  
 
时间:10月11日(周三)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领票地点:讲堂售票处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我的妈呀》超前点映



  由著名导演李勇昌执导,鲍起静、黄浩然、王菀之、卫诗雅等共同主演,在海外收获超赞口碑的笑泪暖心喜剧电影《大手牵小手》正式定档10月13日内地上映,并改名为《我的妈呀》。影片中鲍起静化身到处惹是生非的“乖张老太太”,一言不合就“调教”,与“不孝子”黄浩然合力打造了一对令人哭笑不得搞怪母子。



  作为香港影坛最令人尊敬的影后,鲍起静以绝佳的演技在2009年凭借《天水围的日与夜》拿下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由于多次饰演妈妈的角色而深入人心,更被誉为“妈妈专业户”。今年,鲍起静再次以《我的妈呀》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演技爆表又一次赢得观众认可。同时在这部电影中,还有被称为“小张国荣”的香港实力男演员黄浩然、“唱作女王”王菀之和“清纯女神”卫诗雅的实力加盟,多类型演员携手共同打造今年笑泪俱佳的暖心喜剧。


  这是小堂送给师生的专属福利——免费领取《我的妈呀》超前点映电影票,邀你走进讲堂,给你一个想妈妈的理由。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