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嘉年华》  
导演| 文晏   
主演| 文淇 /周美君 /史克 /耿乐 /刘威葳 /彭静 /王栎鑫 /李梦男  
片长| 大约107分钟  
 
时间:11月30日(周四)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嘉年华

Angels Wear White



  《嘉年华》是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唯一入围主竞赛的华语片,并一举拿下安塔利亚金橘电影节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两项大奖;近日又入围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三项提名,引起业内外高度瞩目。影片聚焦未成年少女在成长过程中所面临的社会恶意和困境,被视作是一部难得的有勇气有力量的电影,以冷静但不乏力量的叙事,写实但依然保有暖意和美感的独特风格,“打破沉默”讲述着中国乃至世界的社会痛点。

  在威尼斯放映时,威尼斯电影节的主席阿贝托·巴巴拉表示,“《嘉年华》除了讲述了中国人的故事,还用全世界通用的电影语言来讲这些故事,是一部难得的佳作。”

  中国媒体将《嘉年华》称作是继《阳光灿烂的日子》之后,近23年最好的青春题材电影。而外媒也认为,《嘉年华》将艺术化的电影语言和悬疑类型相结合,以充满人文关怀的视角讲述了一个令人心碎的社会事件,从边缘人物的命运,审视当下社会。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