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万里归途》

导演|饶晓志
编剧|秦海燕 / 史册 / 雷志龙 / 步京委
主演|张译 / 王俊凯 / 殷桃 / 张子贤 / 成泰燊等
片长|大约137分钟

时间:2022年11月4日(周五)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票价:10元(凭北京大学校园卡购买)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关注“北大讲堂online”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电影《万里归途》


微信图片_20221101110823.jpg


  《万里归途》讲述中国外交官穿越战火和荒漠,面对反叛军的枪口,用智慧和信念带领同胞走出一条回家之路的故事。影片充满真实的底色和温情的质感,用小家和大家之间的取舍、生与死的抉择为我们描绘了临危不惧、毅然前行的外交官形象,以此致敬每一位在战区一线守护同胞安全的外交人员,也致敬每一位在他们身后守候的外交人员家属。

  我们或许会被归途中人们同笑共累的点滴打动,会因战火和危机而触动,更会被影片最后的来往车辆、万家灯火与阖家团圆而感动。正是历经一路的战火和风沙,才懂得了生命的意义;也正是有保卫我们的“战士”,才会有幸福安定的和平年代。愿这万家灯火常亮,也愿所有故事都能成为团圆的篇章。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