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大讲堂艺术影院《甲方乙方》

导演 | 冯小刚
编剧 | 冯小刚 / 王刚
主演 | 葛优 / 何冰 / 刘蓓 / 冯小刚 / 李琦 / 英达 / 叶京 / 杨立新
片长 | 大约87分钟

时间:2022年1月30日(周日)晚6:30
地点:讲堂李莹厅

开票时间:2022年1月26日(周三)9:30

票价:20元(凭北京大学校园卡购买,每人限购2张)

购票方式: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在线选座购票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大讲堂艺术影院《甲方乙方》


jfyf.jpg


  “1997年过去了,我很怀念它 。”

  1997年,冯小刚用一部《甲方乙方》开启了内地贺岁片的先河。电影在囊括百花奖影帝影后和最佳故事片三项大奖的同时,还斩获三千万人民币的票房,成为年度票房冠军。影片改编自王朔的小说《你不是一个俗人》,讲述了四个年轻的自由职业者突发奇想,开办了一个“好梦一日游”业务,承诺帮人们过上梦想成真的一天的故事。电影中接连打造了将军梦、英雄梦、爱情梦、受气梦、受苦梦、回归普通人的梦以及团圆梦七个“梦想”。整部电影如同一部“戏中戏”,用老百姓的故事,讲述老百姓的冷暖,充满了人情味和年味。  

  除夕将至,就让这部“圆梦”影片预祝大家在2022年都能好梦成真!

  讲堂自运行以来,大力弘扬北大电影文化传统,不断拓展放映渠道、丰富电影内容,除跟进电影发行市场引进新片大片外,还与欧盟电影展、北京国际电影节等建立合作,将艺术电影佳片引进校园放映。自2016年开始引进欧盟电影展,到推出“大讲堂艺术影院”系列展映活动,讲堂每年持续引进国内外优秀艺术佳作放映,获得良好口碑。为进一步满足师生观影需求,推动电影艺术交流,讲堂将持续开展“大讲堂艺术影院”放映活动,打造北大艺术电影活动品牌。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