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情书 Love Letter

导演| 岩井俊二
编剧| 岩井俊二
主演| 中山美穗 / 丰川悦司 / 酒井美纪 / 柏原崇
片长| 大约117分钟

时间:2021年6月18日(周五)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6月12日(周六)上午9:30

票价:10元(凭北京大学校园卡购买,每人限购2张)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88.jpg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情书 Love Letter


p1862201736.jpg


  有人曾这样形容暗恋的心情:“我见到你的那一刻心里有场海啸,可我静静地站着,没有任何人知道。”在关于爱情的所有命题中,“暗恋”的经历最是甜酸交织,令人揪心不已。暗恋的酸涩之处就在于,即使从未真正拥有过对方,即使没有置喙的资格,却有着已经失去过千万次的感觉。

  作为几代人的爱情启蒙圣典,由岩井俊二执导,中山美穗、丰川悦司、酒井美纪、柏原崇主演的人生必看经典爱情电影《情书》被形容为诉说了“暗恋的极致”。那些没说出口的爱意,那些偷偷凝视时悸动的心潮,让《情书》像小樽的新雪,堆积成每个人心头未曾融化的青春爱恋。

  无论是一个人来讲堂观影向过去的那个人作告别,还是与恋人相约,找回在爱情中最初的心动感觉,希望这封送给所有人的“情书”能让你们度过一个最浪漫的毕业季。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