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健忘村》  
 

导演:陈玉勋
主演:舒淇、王千源、张孝全、曾志伟、杨祐宁
片长:大约116分钟

时间:2月18日(周六)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健忘村 The Village Of No Return

 

 

  超现实荒诞喜剧《健忘村》讲述发生在清末民初的小村落:裕旺村。相传此地有帝王风水之相,却因员外觊觎,引发一连串荒谬事件。外来道士田贵反而被当作嫌犯,他使出宝器后,大大改变了这个村与每一位村民的命运。

  影片上映以来一直遭遇着“高口碑,低票房”的命运,不少网友称《健忘村》是这个档期中“难得的好电影”,很多影评人看过电影之后,都表示“《健忘村》可惜了”,更是有人称“《健忘村》是一个思想实验室”,可以拆解出很多有意思的东西,绝对是“层次分明,回味无穷”。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