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驯龙高手3》  
导演|迪恩·德布洛斯  
配音|杰伊·巴鲁切尔 / 艾米莉卡·费雷拉 / 乔纳·希尔  
片长|大约104分钟  
时间:3月24日(周日)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3月12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驯龙高手3 3D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预告片赏析


  一位维京少年和一只令人生畏的夜煞飞龙之间看似不可能的友情,已经演变成了一段持续彼此一生的史诗级冒险,这便是即将上映的《驯龙高手3》,也是影史上最受欢迎的动画系列之一——《驯龙高手》系列最为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

  《驯龙高手》系列一共三部,2010,2014,2019,近十年时间,少年收获了种种,在磨砺和爱里成长为大人,一个故事也就此结束。



  从2010年开始,你看着他们一步步成长为如今并肩成王的样子,但成长代表着他们始终会有各自的生活和使命,而爱是放手和成全。那么,在这个周末我们一起来讲堂和他们告个别吧!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