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  
 导演|鲁本·弗雷斯彻  
 主演|汤姆·哈迪 /米歇尔·威廉姆斯 /伍迪·哈里森 /里兹·阿迈德  
 片长|大约112分钟  
 时间:12月2日(周日)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1月17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毒液:致命守护者 3D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预告片赏析


  《毒液:致命守护者》改编自毒液系列漫画《致命守护者》和《共生体星球》,被看作系列三部曲的开篇,讲述了记者艾迪?布洛克受到不明外星物质共生体的入侵与控制,成为亦正亦邪的另类超级英雄的故事。

  “毒液”这个名字对于非漫画粉而言不免有些陌生,毕竟它上一次出现在大银幕上还要追溯到2007年的《蜘蛛侠3》。“毒液”在寄宿人体之前,它是一滩携带外星神秘力量的沥青状粘稠物体,必须要与宿主结合才能生存,也会回报给宿主强大的力量和能力。这两种生命形式合二为一的生命体才能被称作“毒液”,所以电影中汤老师才会强调:“We are vemon”。


  小堂已完全被这只粘稠长舌怪圈粉,贱萌讨喜的人设,猝不及防的搞笑和血脉喷张的特效都让人看得过瘾又欢乐。

  但是令人伤感的是,打下漫威半壁江山的斯坦?李在影片中留下了最后的笑脸。老爷子曾说:“漫画,是成年人的童话”,感谢造梦者,创造了漫威这个美好的童话。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