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大讲堂·相声空间(第三十六季)

主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演出:李金斗、王文林 等
时间:2021年8月21日(周六)晚7:00
地点:讲堂李莹厅
开票时间:7月29日(周四)上午9:30

票价:60、80元(凭北京大学校园卡购买)
(本场演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演出票售出后概不退换,请勿为1.2米以下儿童购票)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88.jpg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大讲堂·相声空间(第三十六季)


  自2009年起讲堂推出的“大讲堂·相声空间”系列活动,为师生提供了近距离接触传统曲艺的机会,长期以来深受观众欢迎。8月21日晚,具有全面才能的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携众多青年演员在讲堂联袂献艺,为大家带来一场风趣幽默的相声喜乐会。熔传统与时尚于一炉的绝活表演,令人捧腹不已的包袱笑料,一场全新打造的喜乐盛宴,让您在笑声中感悟人生!


de5f6a6678b04ac59f442b46fa7cae5f.jpg 88d47ca14d6a424c957b526d4d7e5d76.jpg d6f29c66b1b648a8bfbe5f860b495925.jpg


节目单:

1、对口相声:辛晓航 仇士成(优秀青年相声演员)

2、快板表演:陈金立(快板表演艺术家)

3、对口相声:王政 郭天翼(新生代相声代表)

4、对口相声:冯巍 万宇(北京青年相声大赛获奖演员)

5、传统双簧:王波  王文安(双簧表演艺术家)

6、鼓曲单弦:张蕴华(单弦表演艺术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

7、对口相声:李金斗 王文林(相声表演艺术家)

主持:付强

(节目、演员如有变动,以当日演出为准)

本场演出时长约100分钟,无中场休息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