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大讲堂艺术影院系列 电影《白蛇传·情》  

导演| 张险峰
编剧| 莫非
主演| 曾小敏 / 文汝清 / 朱红星 / 王燕飞
语言| 粤语
片长| 大约101分钟

时间:2021年6月13日(周日)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6月7日(周一)9:30

票价:20元(凭北京大学校园卡购买,每人限购2张)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讲堂自运行以来,大力弘扬北大电影文化传统,不断拓展放映渠道、丰富电影内容,除跟进电影发行市场引进新片大片外,还与欧盟电影展、北京国际电影节等建立合作,将艺术电影佳片引进校园放映。自2016年开始引进欧盟电影展,到推出“大讲堂艺术影院”系列展映活动,讲堂每年持续引进国内外优秀艺术佳作放映,获得良好口碑。为进一步满足师生观影需求,推动电影艺术交流,讲堂将持续开展“大讲堂艺术影院”放映活动,打造北大艺术电影活动品牌。

《白蛇传·情》


poster1.jpg


  电影《白蛇传·情》取材自中国四大民间传说之一的《白蛇传》,由张险峰执导,国家一级导演莫非担任编剧,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中国文华表演奖获得者曾小敏和国家一级演员文汝清领衔主演。有别于传统戏曲电影,《白蛇传·情》在电影技术运用和表现方式上都进行了革新型的探索,将观众耳熟能详的“白蛇”故事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粤剧巧妙融合,运用国际顶尖特效制作并融入中国绘画艺术风格,实现传统艺术与电影语言的跨界融合,是戏曲电影的创新突破。

  这个初夏,一同到讲堂领略这场绝美的旷世奇情吧。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