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驴得水》超前点映  
 

导演:周申、刘露

主演:任素汐、大力、刘帅良等

时间:10月25日(周二)14:00

地点:讲堂观众厅

1.抢票时间:10月20日10:00开始

2.抢票方式:扫描或关注“大眼票务”微信公众号,发送254+手机号即可(例如:2541381234567890)

3.换票时间:10月21日12:00-14:00/17:00-18:00
                   10月24日12:00-14:00/17:00-18:00

4.换票地点:讲堂售票处旁边换票点


(本次活动凭票入场,不对号入座,请您及时换票并按时入场)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电影《驴得水》超前点映

 

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驴得水》 

111分钟178次笑声178次感动

接棒《夏洛特烦恼》 

延续喜剧 高品质 

 

 

  去年开心麻花的电影《夏洛特烦恼》引起巨大轰动,不仅斩获了超过十四亿的最终票房,还收获了超出预计的话题和口碑,成为年度最耀眼的黑马之一。今年,开心麻花祭出第二部喜剧力作《驴得水》,誓将延续《夏洛特烦恼》强劲势头。而《驴得水》话剧豆瓣评分高达8.6分,甚至超越了话剧《夏洛特烦恼》的评分,坚实的口碑基础也更让人期待它登上银幕后的表现,看它接过“夏洛”喜剧的大旗,带领观众2016“继续哈哈哈”的同时,在笑过之后还有黑色幽默深意回味。

  《驴得水》讲述了民国时期一个乡村学校里发生的故事。由于严重缺水,校长将一头驴虚报成英语老师来为学校挑水。面临上级的检查,大家决定让一个铁匠来冒充这个叫“驴得水”的老师。但是上级却对这位“驴”老师刨根问底。眼看事件要败露,大家只能用更多的谎言去弥补。于是,事件的发展越来越超乎校长和老师们的预料……

  既是编剧又是导演的周申解释:“我们用戏谑的态度讲述了一个现实主义的故事。我想表达的是‘人之初,性本善’,而知识分子无力又容易妥协。就像《驴得水》里,那村子没水、没钱,但是大家谁也不提意见,就是一味地妥协。”       
在这出闹剧中,人性阴暗一面的贪婪、懦弱、虚伪、无情暴露无遗!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