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艺术课堂·戏曲篇 河南戏曲进校园豫剧名家李树建北京大学演出活动 中国之声 豫剧之美  
 主办: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河南省文化厅  
     郑州大学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  
     北京大学视听传播研究中心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中国农工党中央文化委员会  
 承办:河南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  
 协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文艺部  
     河南广播电视台《梨园春》栏目  
     河南广播电视台戏曲广播  
     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广播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恒品文化?戏缘APP  
     郑州赢冠传媒  
 主讲人:李树建  
 时间:2017年9月22日(周五)上午10:00  
 地点:讲堂多功能厅
 

领票地点:讲堂售票窗口

(本场演出1.2米以下儿童请在家长陪同下凭票入场,对号入座)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艺术课堂·戏曲篇

河南戏曲进校园豫剧名家李树建北京大学演出活动

中国之声 豫剧之美


  本次讲座以影像资料+名家讲课+演员展示+互动体验的形式,让青年学子们能够参与戏曲,体验戏曲,亲身感受戏曲的魅力,并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了解中华戏曲的发展脉络、流派及交流传播。




  李树建现为中共河南省委委员、中国剧协副主席、河南豫剧院院长、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剧协主席,豫剧“豫西调”的重要继承人和优秀传播者。

  他曾在第十届、第二十五届两度荣获中国戏剧梅花奖、上海白玉兰奖、首届中国豫剧节金奖、第十届文华表演奖等各类国家大奖,先后到世界27个国家开展交流演出,先后带领《程婴救孤》剧组于2013年2月17日登上美国百老汇国际舞台,于2016年10月18日登上美国好莱坞杜比大剧院,是中国唯一一位把整台剧目搬上世界顶级舞台的戏曲艺术家,受到了国内外观众和国际艺术家的赞誉和喜爱,被美国国会授予“功勋演员”称号,是当代豫剧的领军人物。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