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犬之岛》  
导演| 韦斯·安德森   
配音| 科宇·兰金 /布莱恩·科兰斯顿 /爱德华·诺顿 /列维·施瑞博尔 /斯嘉丽·约翰逊 /野村训市  
片长| 101分钟  
 
时间:5月13日(周日)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4月28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犬之岛  Isle of Dogs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犬之岛》导演韦斯·安德森近年来执导过多部高口碑电影,看他的电影绝对值回票价!比如汇集各种经典色系配色的《布达佩斯大饭店》(豆瓣8.8分),好多孩子都看过的《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豆瓣8.4分),还有《月升王国》(豆瓣8.2分)等。

  该片豆瓣评分8.6,在2018年第68届柏林电影节上担任开幕片,并拿下了最佳导演奖,这也是他在《布达佩斯大饭店》之后第二度荣获柏林影节奖项。

  《犬之岛》以狗狗的视角讲述,故事发生在20年后虚构的日本Megasaki市,犬流感爆发,政府决定将所有的宠物狗全部都送往垃圾岛。12岁的小男孩阿塔里为了寻找自己心爱的狗狗点点,来到了这座犬之岛,与另外五只狗首领、国王、君主、老板、公爵一起开始了一段营救之旅。


  《犬之岛》是一部做工极为精巧的定格动画电影。要知道,CG动画充斥影院,而不仅连小孩,就算是大人,也都难得见到定格动画电影。更何况是《犬之岛》这样口碑如此之好的动画!影片中角色的每一个动作和表情,都是由动画师一点点摆出来的!每帧画面都要对场景进行微调,最终耗费445天,用了44个舞台、240套布景、1097个木偶完成。这足以成为《犬之岛》最值得看的理由!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