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影》  
导演| 张艺谋  
编剧| 李威 张艺谋  
主演| 邓超/孙俪/郑凯/王千源/胡军/关晓彤/吴磊  
片长| 大约115分钟  
 
时间:10月26日(周五)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0月19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影 Shadow



预告片赏析


  影片框架衍生自小说《三国·荆州》,讲述了一个关于“影子替身”的故事。替身自古有之,人称“影子”。有刺杀,就有影子,影子必须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替主人博回一命;影子又必须与真身互为一体,令旁人真假难辨如同孪生。

  《影》的故事内核,是最传统的古典戏剧。其间各色人物,都处在权力与欲望的漩涡之中。每一位主要角色,心中都有磨灭不了如影随形的影子,每个人都想控制局面,左右自己影子,但殊不知在此过程中每个人,都逃脱不了心中构建的阴暗斗室。



  《影》的美学态度,刻画手法,都呈现出了极致饱满的中国特色。该片入围第7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非竞赛展映单元及第4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主展映单元,入围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剧情长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12项提名。毫无疑问,这是张艺谋回归“国师”之作,饱含匠心。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