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俄罗斯莫斯科芭蕾舞团《天鹅湖》 2020新春巡演北大专场  
主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演出:俄罗斯莫斯科芭蕾舞团  
时间:2020年1月31日(周五)晚7:0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1月19日上午9:30
演出售票后前三日一层第2、3排凭本人北大学生校园卡售票窗口刷卡购票享五折优惠,每人限购一张。

(本场演出1.2米以下儿童请在家长陪同下凭票入场,对号入座)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俄罗斯莫斯科芭蕾舞团《天鹅湖》

2020新春巡演北大专场

经典芭蕾·新春贺岁

传承百年的俄罗斯艺术瑰宝

古典芭蕾之父彼季帕经典编舞



宣传片赏析


剧情梗概:

  《天鹅湖》的故事取材于民间传说,公主奥杰塔在天鹅湖畔被凶恶的魔王罗斯巴特施以恶毒的咒语变成了白天鹅,她只有在晚上才能变回人形,只有坚贞的爱情才能破除邪恶的魔法。王子齐格弗里德游天鹅湖,深深爱恋奥杰塔。在王子挑选新娘之夜,恶魔让他的女儿黑天鹅伪装成奥杰塔以欺骗王子。王子差一点受骗,最终及时发现,坚贞的爱情战胜了万恶的妖魔,魔法破灭,白天鹅恢复公主原形,与王子结合,以美满结局。


(本场演出时长约105分钟,含中场休息15分钟)



俄罗斯莫斯科芭蕾舞团

  俄罗斯莫斯科芭蕾舞团是世界芭蕾舞界一颗冉冉上升的新星。舞团秉承了芭蕾舞的传统精髓,全力投入芭蕾舞经典复兴,以丰富多彩的经典剧目和实力雄厚的演员阵容赢得业界和媒体的极大关注。



  舞团演员均毕业于莫斯科国立芭蕾学院和俄罗斯国立瓦岗诺娃芭蕾学院等芭蕾名校。自哈桑·乌斯马诺夫担任艺术总监一职至今,舞团为热爱芭蕾舞的观众带来了《天鹅湖》《胡桃夹子》《睡美人》《罗密欧与朱丽叶》《吉赛尔》《灰姑娘》《堂·吉诃德》《卡门》等多部经典芭蕾舞剧作,并且在俄罗斯澳大利亚、德国、希腊、芬兰、伊朗、西班牙、乌克兰、日本、中国等数十个国家巡回演出,所到之处都获得成功和高度认可。



艺术总监:哈桑·乌斯马诺夫

  1995年毕业于莫斯科国立芭蕾舞蹈学院,他曾在俄罗斯、法国、卢森堡、匈牙利等国家多次获得国际舞蹈奖项。在芭蕾舞大师Natalia Kasatkina和Vladimir Vasilyev的指导下,他开始了在俄罗斯莫斯科芭蕾舞团的职业舞蹈生涯,还受邀担任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等舞团的独舞演员, 活跃于美国、日本和欧洲的芭蕾舞台上。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