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杜琪峯走进北大:“三人行必有我师”  
 

嘉宾:杜琪峯

主持:盘思佳

地点:讲堂观众厅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杜琪峯走进北  大:“三人行必有我师”  

 

 

        杜琪峯作为香港电影界最重要的导演之一,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都享誉盛名。纵观其三十余年的从影经历,创造了众多兼具口碑和票房号召力的电影作品——《阿郎的故事》《枪火》《单身男女》《华丽上班族》……等等这些影片放在一起,构成了一份极其出众的个人履历,也令杜琪峯成为当今香港影坛最具风格的导演。

这样一位独具风格、成绩斐然的导演,其最新影片《三人行》于6月24日上映。面对好莱坞大片的前后夹攻,杜琪峯依然选择了孤军作战!他甚至亲自录了一段VCR,斩钉截铁表示:“影片档期铁定624,风雨不改!”

在电影正式于讲堂上映之前,让我们一起来与杜琪峯聊聊他的电影!

我们将从杜琪峯电影主题、风格、拍摄技巧等多方面来畅聊。活动现场,也将邀请观众与杜琪峯对话,并播放影片《三人行》的拍摄纪录片,从不一样的角度来解读杜琪峯。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