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红海行动》  
导演| 林超贤  
主演| 张译 /黄景瑜 /海清 /杜江 /蒋璐霞 /尹昉 /郭家豪 /王雨甜 /麦亨利 /张涵予 /王强 /任达华  
片长| 大约138分钟  
 
时间:3月6日(周二)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红海行动 3D

Operation Red Sea



  《红海行动》改编自真实的“也门撤侨”事件,讲述海军蛟龙突击队深入虎穴营救人质的故事。

  “这一次,我们来真的。”这句宣传语诚不我欺。

  影片绝对没有雷人的军事脑洞,而是严格按照团队作战的动作要领来,拥有好莱坞大片的质感,真正的实力派演员阵容,全片毫无拖沓和废话。138分钟足足有100分钟的枪战爆破,尽全力还原真实的战争场面,军事迷们一定会大呼过瘾,普通观众一方面会感受中国军人的“燃”,另一方面看到令人头皮发麻的战争场面,也会感慨和平生活来之不易。

  相信每一位观众看完都会充满热血和感动,到时就和小堂一起为中国和中国电影使劲地鼓鼓掌吧!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