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心理罪》  
导演| 谢东燊   
主演| 廖凡 /李易峰 /万茜 /李纯   
片长| 大约110分钟  
时间:8月25日(周五)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心理罪   Guilty of Mind



  影片根据雷米系列小说《心理罪》第一部《画像》的开篇故事“血之魅”改编,再现了资深刑警队长廖凡和犯罪心理学天才李易峰通过心理画像联手挖掘嗜血变态凶手的扭曲变异心理,破解饮血连环案、饲养血源的骇人危机。

  雷米曾被誉为“中国心理犯罪小说第一人”,其撰写的这部系列作品集悬疑、惊悚以及推理元素于一身,最吸引人的看点就是通过揭示千奇百怪的恶劣刑事案件中罪犯们匪夷所思的行为模式作为故事主线,来冲击读者的内心。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