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大讲堂艺术影院《饮食男女》

导演| 李安
编剧| 李安 / 王蕙玲 / 詹姆斯·夏慕斯
主演| 郎雄 / 杨贵媚 / 吴倩莲 / 王渝文 / 张艾嘉
片长| 大约124分钟

时间:2021年9月19日(周日)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9月14日(周二)9:30

票价:20元(凭北京大学校园卡购买,每人限购2张)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讲堂自运行以来,大力弘扬北大电影文化传统,不断拓展放映渠道、丰富电影内容,除跟进电影发行市场引进新片大片外,还与欧盟电影展、北京国际电影节等建立合作,将艺术电影佳片引进校园放映。自2016年开始引进欧盟电影展,到推出“大讲堂艺术影院”系列展映活动,讲堂每年持续引进国内外优秀艺术佳作放映,获得良好口碑。为进一步满足师生观影需求,推动电影艺术交流,讲堂将持续开展“大讲堂艺术影院”放映活动,打造北大艺术电影活动品牌。


《饮食男女》


pic.jpg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临近中秋佳节,无论身处何方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轮最美的故乡明月,然而月亮再美,家和家乡的味道,依旧是最难舍的牵挂。

  李安导演的大师级电影作品《饮食男女》,在开场就展现出可能是影史上最令人目眩神迷的烹饪艺术,宴会大厨老朱给三个女儿准备一顿“随便吃吃”的周日晚餐,结果却做了一桌“满汉全席”。

  这部影片不单单是说饮食和做菜,更多的是讲父亲和女儿之间的相处方式,一个家庭在一起吃饭交流感情,通过吃饭这一件有仪式感的事情来体现生活中发生的事情以及个人的感情生活变化。吃饭和感情联系在一起,就是中国人喜欢做的事情。

  时值中秋佳节,希望这部影片能让你的假期更加充实、美满和美味。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