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寻梦环游记》  
 导演| 李·昂克里奇 /阿德里安·莫里纳  
 配音| 安东尼·冈萨雷兹 /盖尔·加西亚·贝纳尔 /本杰明·布拉特 /芮妮·维克托  
 片长| 大约109分钟  
   
 时间:1月7日(周日)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寻梦环游记 Coco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3D



  《寻梦环游记》是曾奉献诸多传世经典的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第19部长片,由风靡世界的《海底总动员》《玩具总动员》系列的精华班底打造。豆瓣评分9.3,用脑洞大开的亡灵世界来诠释“家庭”与“梦想”以及超高的口碑得到了媒体的广泛认可,并成功催泪诸多观众。

  影片的故事从墨西哥亡灵节传统中汲取灵感,主人公是来自墨西哥的小男孩米格,他从小热爱音乐,但他的家族却有禁止音乐的严厉传统,米格因此陷入梦想和亲情的巨大矛盾之中,并因为展示才华的冲动行为意外进入亡灵世界,开启了一段奇妙非凡的冒险旅程。



  本片虽然是温情的套路,但真的好催泪呢。小堂建议准备好纸巾,无论你是否看过,都要带上家人一起来讲堂看哦,会让你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觉特别温暖。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