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苏丹》  
导演/编剧| 阿里?阿巴斯?札法  
主演| 萨尔曼?汗 /安努舒卡·莎玛 /马克·扎罗 /罗恩·斯穆安伯格  
片长| 大约139分钟  
 
时间:9月29日(周六)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9月21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苏丹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预告片赏析


  去年,一大批中国观众被阿米尔·汗圈了粉,纷纷涌入影院观看《摔跤吧!爸爸》,还顺势掀起一股印度电影潮流。其实在此之前,印度已经出了一部爆款摔跤电影《苏丹》,上映首周便打破好几项记录,成为开斋节(伊斯兰三大宗教节日之一)票房最高的作品!其主演是与阿米尔·汗地位相当的,“印度三大汗”之一的萨尔曼·汗。

  《苏丹》由印度导演阿里·阿巴斯·札法执导,讲述了来自印度北方小镇的苏丹对摔跤教练的女儿一见钟情,为了追求心仪女孩,从未接触过摔跤的苏丹立志成为摔跤冠军的故事。如果说《摔跤吧!爸爸》讲述了女人的觉醒与突破,那么《苏丹》则是一部从男性视角出发,讲述以苏丹为代表的男性为爱情、为事业、为荣誉、为尊重而拼搏蜕变的作品。



  小堂认为,苏丹那种直面失败、死不认输的信念,虽然鸡血,但值得学习。新学期刚开始,特别适合来看《苏丹》给自己鼓鼓劲!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