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海王》  
导演| 温子仁  
编剧| 威尔·比尔  
主演| 杰森·莫玛 / 艾梅柏·希尔德 / 帕特里克·威尔森 / 妮可·基德曼  
片长| 大约143分钟  
时间:12月28日(周五)晚7:0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2月14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海王Aquaman 3D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预告片赏析


  在漫威超级英雄一年推好几部电影的背景下,继《神奇女侠》后,DC终于推出了一部口碑与票房齐飞的水下超级英雄电影《海王》。影片的导演温子仁是马来西亚华裔,它的独特之处不仅在于有许多中国元素的呈现,更在于将东西方神话的元素完美地糅合到了一起。



  在观众已经很熟悉的漫威和DC之前的超级英雄影片所构建的那个由科技、太空、超能力以及玄幻神性世界之外,《海王》把我们身边的海洋世界进行了大胆而开放的重组。在那个海平面以下,各种视觉元素经过极富想象力的组合,呈现出一个瑰丽绚烂如梦如幻的新世界。有观众总结说,“《海王》有《阿凡达》般的视觉奇观,《指环王》般的史诗质感,《夺宝奇兵》般的寻宝历险,《狮子王》般的家国命运,《速度与激情》般的亡命追逐,《星球大战》般的种族多样性。”

  2018年最后一个月,一部《海王》又燃起了我们对超级英雄电影的热情与期待。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