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讲堂2019学术放映周  电影《外出偷马》  
导演| 汉斯·皮特·莫朗  
原著| 佩尔?帕特森(小说《外出偷马》)  
编剧| 汉斯·皮特·莫朗  
主演| 斯特兰·斯卡斯加德 / 托拜厄斯·桑特尔曼 / 达妮卡· 库尔西奇  
片长| 大约123分钟  
类型| 剧情  
语言| 挪威语 / 瑞典语  
 

时间:12月13日(周五)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2月6日上午9:3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

2019学术放映周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欧洲是西方文明的发源地,也是电影的诞生地,几乎包揽了电影史上所有重要的运动和变革。艺术电影在欧洲电影艺术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本次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2019学术放映周精选五部优秀影片,旨在为师生们近距离展现欧洲电影的新面貌,展示欧洲各国风采各异的民族文化。

  透过这些影片,观众可以看到欧洲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无论是历史的大格局,还是个人的小理想,都在电影中化身为美丽的光影瞬间,使观众不仅更加了解欧洲,还能看到在这个辽阔世界中的自己。

  让我们期待着即将到来的电影艺术盛宴,期待着电影裹挟的思想和艺术带给我们的心灵震撼。


UT OG STJ?LE HESTER / OUT STEALING HORSES《外出偷马》(2019)



【获奖】2019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熊奖提名,银熊奖杰出艺术成就奖

【看点】诺贝尔文学奖候选人佩尔?帕特森代表作改编。

【简介】

  67岁的老人特罗德痛失所爱,失去了“与人对话的兴趣”,准备退隐山林独居,平静地度过余生。一次与邻人的偶遇,让他又回忆起与父亲在山林中度过的那个夏天,那是他最后一次见到父亲,而他余生的命运也在那个夏天被永远注定。影片由挪威最负盛名的作家、诺贝尔文学奖候选人佩尔?帕特森代表作改编,影片充分吸收了原著的文学韵律,回味悠长。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