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三少爷的剑》  
 

导演:尔冬升

编剧:古龙、徐克

主演:林更新、何润东、江一燕、蒋梦婕

片长:大约90分钟

时间:12月18日(周日)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三少爷的剑 3D

Sword Master

 

 

 

 


  作为著名武侠小说家古龙晚期最成功的作品之一,《三少爷的剑》以剑神谢晓峰的内心挣扎为主线索,记叙了一场凄厉的江湖故事。之所以称得上“凄厉”二字,皆因故事里的每个角色都是“不走寻常路”的至情至性之人,相遇相处,或令人啧啧称奇,或令人啼笑皆非,再加上古龙独有的幽默感以及对江湖和情感的独特见解不时穿插其中,令这个故事不同于所有武侠传奇。

  尔冬升回忆自己在20岁那年见过古龙,当时古龙跟他讲了一个和小说里完全不同的版本。然后他才发现,之前那部电影并没能完全表达古龙的想法,这么多年来尔冬升一直没办法释怀。因而这次拍的,不是以前他演过的电影,更不是大家都知道的那本小说,而是古龙心里那本真正的《三少爷的剑》。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