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北大2021声乐演出季 弦歌共鸣 女高音与竖琴中外名曲音乐会

主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演出:甘露露、孙诗萌
时间:2021年10月15日(周五)晚7:00
地点:讲堂李莹厅

票价:40、60、100、120元(凭北京大学校园卡购买)
(本场演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演出票售出后概不退换,请勿为1.2米以下儿童购票)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88.jpg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北大2021声乐演出季

弦歌共鸣

女高音与竖琴中外名曲音乐会


节目单


1.我亲爱的                   朱塞佩·乔尔达诺(1753-1798)

2.阿玛莉莉                   朱利奥·卡契尼(1546-1618)

3.我心中不再感到青春火焰燃烧          乔瓦尼·帕伊西埃洛(1740-1816)

4.夜与梦                    弗朗茨·舒伯特(1797 -1828)

5.野玫瑰                    弗朗茨·舒伯特(1797 -1828)

6.你是安宁                   弗朗茨·舒伯特(1797 -1828)

7.舞姬                     阿尔方斯·哈塞尔曼(1845-1912)

8.燕子                     哈萨克民歌 吴祖强编配

9.夜莺                     亚历山大·阿里亚比耶夫(1787-1851)

                 中场休息

10.枫桥夜泊                  黎英海(1927-2007)

11.噶哦丽泰                  哈萨克民歌 杜鸣心编配

12.梦后                    加布里埃尔·福雷(1845-1924)

13.祈祷                    加布里埃尔·福雷(1845-1924)

14.月光                    克劳德·德彪西(1862-1918)

15.美丽的黄昏                 克劳德·德彪西(1862-1918)

16.星夜                    克劳德·德彪西(1862-1918)

17.天鹅                    卡米耶·圣-桑(1835-1921)

18.威尼斯的狂欢节               朱利叶斯·本尼迪克特(1804-1885)

(曲目、演员如有变动,以当日演出为准)

本场演出时长约110分钟,含中场休息15分钟


ganlulu.jpg

甘露露

  花腔女高音,原海军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中国音乐学院艺术硕士,师从世界著名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歌剧表演艺术家迪里拜尔教授。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国家大剧院等地多次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曾在第十三届德国新声音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第九届全军文艺汇演、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美声唱法组等比赛中获奖。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的多部歌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包括《魔笛》中的夜后、《西施》中的郑旦、《山村女教师》中的孟秋霞、《渔公与金鱼》中的金鱼等等;在门德尔松第二交响曲《众赞歌》中担任第一独唱女高音。


sunshimeng.jpg

孙诗萌

  青年竖琴演奏家,现任教于天津音乐学院管弦系竖琴专业。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师从王冠教授;后赴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深造,师从竖琴系主任Eira Lynn Jones教授,获一等荣誉硕士学位。大学期间曾跟随法国著名竖琴演奏家Isabelle PERRIN学习。作为独奏家登台北京中山音乐堂、国家大剧院、天津大剧院、武汉琴台音乐厅、长沙音乐厅、重庆大剧院及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音乐厅、兰卡斯特大学演奏厅等。合作过的乐团及音乐家包括华人指挥家张弦带领的BBC威尔士国家交响乐团、英国指挥家Dane Lam、法国指挥家David Greilsammer执棒的北京交响乐团、以色列长笛演奏家Sharon Bezaly等。与享有盛誉的女高音歌唱家张立萍多次合作。2012年在北京国际音乐节上,与张立萍同台演奏竖琴;2015年在张立萍的中国艺术歌曲CD专辑中演奏竖琴,该唱片由环球唱片在Decca厂牌发行。曾荣获威尔士国际竖琴艺术节二重奏比赛第二名、伦敦音乐戏剧艺术节竖琴比赛(开放重奏类)第三名。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