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庆祝晚会  
 

时间:2018年5月4日(周五)20:00-22: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庆祝晚会



  百廿载初心不改,双甲子砥砺前行。

  120年来,北京大学是“常新”理念最忠诚的信仰者和最虔诚的践行者:诞于新变法,成于新文化,涵育新思想,培育新青年,开新风、求新知、作新民、立新潮。北大人作为走在时代前列的斥候骑兵,担当社会良心的擎天脊梁,是前沿知识与思想的探索者、社会价值与规范的维护者、理想世界与秩序的追求者。

  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庆祝晚会以“百廿常新”为主题,将集中展现北大和北大人革故鼎新、与古为新、守正创新的思想、风格、气魄与行动。


参与方式

1. 现场门票有限,师生校友票均通过院系发放,相关事宜请向院系咨询;

2. 晚会将通过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网、央视网同步直播,同时,登陆“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主页(http://120.pku.edu.cn/)或通过北大电视台(PKUTV)也可观看;

3. 根据学校安排,届时将在学一食堂和二教公共教室进行实况转播,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前往观看;

 

注意事项

1. 请现场观众于19:30前从讲堂南门入场,请勿带包。严禁携带食品及有色含糖饮料入场,禁止使用闪光灯拍照。

2. 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晚会当天在后台回复“庆祝晚会”即可获取电子节目单。


联系方式

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庆祝晚会筹备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753999

电子邮箱:pku120wywh@163.com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