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爱宠大机密》  
 

导演:亚罗·切尼、克里斯·雷纳德

配音:何炅、陈佩斯等

片长:大约90分钟

时间:8月26日(周五)/29日(周一)晚6:30

地点:讲堂多功能厅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爱宠大机密

中文配音3D

 

 

  铲屎官们,想知道你们不在家时,宠物主子们背着你都干了什么好事吗?

  玩宠的各位,想知道被毛团团们满坑满谷包围,究竟是怎样的体验吗?

  各位的机会来了!

  由《神偷奶爸》《小黄人》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喜剧电影《爱宠大机密》讲述主人看不到的宠物世界,平日讨好乖巧的宝宝们露出了真面目,让主人们以为生活只有食盆和厕所两点一线的宠物,其实打游戏、开轰趴、甚至干坏事比人类还会玩。电影的故事就是由狗狗麦克和家里的新成员杜老大争宠引发,当主人出门之后,狗狗麦克就会和新来的小伙伴杜老大上演“甄嬛传”,抢床抢粮耍心机,等主人回来后再次做回瘦弱的傻白甜。相信不管是正职的铲屎官,还是平时爱看点蠢萌宠物小视频的你,都能为其中细微的小心思会心一笑。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