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掬水月在手》  
导演| 陈传兴  
片长| 大约120分钟  
 
时间:11月6日(周五)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1月2日 9:3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掬水月在手



预告片赏析


  作为中国古典诗词大家叶嘉莹唯一授权的传记电影,《掬水月在手》辗转十个地区、采访43位受访者、采访稿近百万字、历时近两年才完成拍摄制作。主创团队采访了叶嘉莹本人和她的学生白先勇、席慕蓉、汉学泰斗宇文所安等名家,众人关于叶先生的所有记忆,在如诗如歌的影像里将这位诗词大家苦难而又精彩的一生娓娓道来。



  喜欢中国古典诗词的观众,请不要错过这部影片,因为这部影片散发着浓郁的中国古典诗词之美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魅力。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