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棒!少年》北京大学放映专场  
 

导演| 许慧晶
编剧| 许慧晶
主演| 马虎 / 梁正双 / 张锦新 / 孙岭峰 / 郭忠健
片长| 大约108分钟

时间:12月21日(周一)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2月19日(周六)9:30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棒!少年》北京大学放映专场



预告片赏析


  本片以8.7分成为年度豆瓣评分最高的国产纪录电影,也是FIRST青年电影展双料大奖得主。故事的主角是一群生活在底层、最穷困的孩子们,也是一支“国内无敌”“打出国门”的专业球队。棒球队的小队员们,没有一个人拥有完整的家,他们要么是来自偏远地区的留守儿童,要么是失去双亲的孤儿,甚至缺乏管教、性情顽劣,而“爱心棒球基地”将这群“野孩子”重新组成了一个家。



  他们从零开始,短短一两年训练,就能打进国内顶级赛事,拿亚军、冠军,从未跌出前三名;他们连续战胜亚洲队伍,直至踏上顶级赛场和世界冠军队正面交锋……



  他们不是中国版的“甲子园”,青春、热血和梦想,对他们来说或许是一些太过奢侈的概念。他们只是用尽全力,搬开了命运压在胸口上的那块大石,钻出石缝、奋力生长。



  如同这部属于他们的纪录片《棒!少年》的名字一样,一群真正“棒”的少年,画出了一个巨大、醒目的惊叹号!

观   众   须   知

  1.电影票、演出票不能作为入校凭证,仅限能入校的观众购票。
  2.凭票入场,对号入座。在线购票的观众请尽量提前取票,以免延误入场时间。
  3.入场前须扫描“北大健康宝”登记查验信息,检查体温,未戴口罩和体温37.3度以上者不得入场。

  购票时请您确认选购场次时间和节目内容,票、款当面点清,门票售出,概不退换。

  · 请按时入场,对号入座。

  · 认真阅读节目宣传信息,如提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请勿为其购票;如无相应提示,1.2米以下儿童凭票入场。

  · 请勿将有色及含糖饮料、口香糖及食品带入场内。

  · 请将您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置于静音状态。

  · 电影、演出开始后,请保持安静;迟到者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入座。

  · 欣赏文艺演出时,还需注意以下事项:

  1. 迟到观众请在场外稍候,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入场。

  2. 未经许可,演出过程中严禁录音、录像、拍摄。

  3. 每首乐曲的乐章之间请勿鼓掌。

  售票时间: 上午   09:30-13:00 下午   15:00-19:30 

 

 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座位图放大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