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 电影展映之《金刚川》

导演| 管虎 / 郭帆 / 路阳
编剧| 管虎
主演| 张译 / 吴京 / 李九霄 / 魏晨 / 邓超等
片长| 大约122分钟

线下观影:
时间:2022年9月24日(周六)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领票方式:凭北京大学校园卡至讲堂售票窗口领取

线上观影:
1.直播放映时间:2022年9月24日(周六)下午3:00
2.观影方式:关注“北大讲堂online”预约直播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

电影展映之《金刚川》


6.jpg


  用光影铭刻历史、用演绎致敬英雄,正是电影《金刚川》的意义和价值所在。影片立足当下和平年代,回望志愿军跨过鸭绿江奔赴朝鲜前线,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往事。

  在管虎、郭帆、路阳三位硬核导演的执导下,影片不仅汇聚了张译、吴京、邓超等华语战争片的“中流砥柱”,也有李九霄、魏晨等崭露头角的青年演员加盟。此番硬核班底同心集结、并肩战斗,诚如三位导演所说:“我们是为了长眠的英雄而拍摄这部电影。记录下先烈们的勇气和牺牲,是对他们最好的纪念。”用光影纪念长眠的英雄,《金刚川》是当代电影人对中国精神的追寻与致敬。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