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导演|大卫·叶茨  
主演|埃迪·雷德梅恩 /凯瑟琳·沃特森 /艾莉森·苏朵儿 /丹·福格勒 /约翰尼·德普 /裘德·洛  
片长|大约134分钟  
时间:12月5日(周三)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1月21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3D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预告片赏析


  由J.K.罗琳打造的“魔法世界”风靡全球20余年。作为“魔法世界”的全新故事,2016年《神奇动物在哪里》横空出世,最终票房口碑双丰收,拿下了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如今《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全面升级,打造出全新的魔法盛景。故事延续前作,强大的黑巫师格林德沃逃出生天,誓要在魔法世界掀起新一轮的危机。以神奇动物学家纽特、美国魔法部傲罗蒂娜为首的正义之士,将要踏上全新的冒险旅程,前往法国并为了魔法世界的和平而战斗。



  《神奇动物》的故事设定比《哈利·波特》要早大概70年左右,第二部设置在1927年,两个系列之间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从前者到后者,见证了邓布利多从桀骜的年轻时期到睿智的老年时期。同时,霍格沃茨也在影片中重磅归来,邓布利多、厄里斯魔镜、黑魔法防御课等熟悉的人物与场景也将轮番登场。

  不过,《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人物关系网相当庞杂:莉塔的少年闪回、纽特与哥哥、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奎尼和麻瓜雅各布、纽特与蒂娜……对于哈迷而言,处处有彩蛋,时时有惊喜。但对于非哈迷来说,可能会看得云里雾里。所以要想跟上J.K罗琳脑洞的非凡想象力,最好还是在观影前补补课哦。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