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无双》  
导演&编剧| 庄**  
主演| 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冯文娟/廖启智/周家怡/王耀庆  
片长| 大约129分钟

时间:10月23日(周二)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0月16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无双 Project Gutenberg

粤语对白·中文字幕



预告片赏析


  电影《无双》是由香港导演庄**执导的犯罪动作电影,讲述了造假集团大佬吴复生诱惑落魄画家李问一起制造“超级美钞”,两人从合作无间到反目成仇,由此引发了一场激烈厮杀的故事。导演庄**曾以编剧的身份参与“救世之作”《无间道》和《窃听风云》等经典犯罪片的制作,堪称犯罪片领域“专家”,在涉猎卧底犯罪、商战内幕、房地产黑幕等领域后,他又将视线聚焦到华语电影中罕见的伪钞犯罪题材上,历时十年创作了《无双》这样一部“钞级大骗”。



  影片中周润发、郭富城两大影帝同台飚戏,发哥再次拿起双枪酣战,火力全开大佬气场十足,让人仿佛又看见了当年叱咤风云的小马哥。有影评人在观看点映后盛赞《无双》是近年来最好看的港片,“不仅有港片的情怀,在故事上也足以比肩西方犯罪大片。”

  小堂话不多说,一句话——背负着“近年最佳港片”之名的《无双》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