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印度合伙人》  
导演|R·巴尔基  
主演|阿克谢·库玛尔 / 拉迪卡·艾普特 / 索娜姆·卡普尔 / 阿米特巴·巴强  
片长|大约134分钟  
时间:1月12日(周六)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月8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印度合伙人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预告片赏析


  如今谈起“印度良心”,一般中国观众能想到的往往是“印度三汉”——沙鲁克?汗、阿米尔?汗、萨尔曼?汗。但《印度合伙人》中饰演男主的阿克谢?库玛尔,作为印度当红动作片和喜剧片巨星,其受欢迎程度不比印度三汗低。上次他是在《厕所英雄》里为妻子修葺厕所的英雄,这次则成了在《印度合伙人》中为妻子发明卫生用品的“护垫侠”。



  影片取材自真人真事,根据印度草根企业家Muruganantham真实事迹改编。他在经历了各种冷嘲热讽、歧视误解后,终于发明了低成本的卫生巾生产机,为广大的印度妇女带来了经期卫生的改善。影片以充满嬉笑怒骂的娱乐化方式反映现实、批判现实、反思现实,呼吁女性应获得应有的尊重和平等,正如片中一段发人深省的演讲:只有高大强壮的男人,并不能使一个国家变强;女人、母亲、姐妹都强大,国家才能强大。

  通过电影的后劲,2018年7月,印度实现了取消卫生巾进口关税。所以说,这又是一部改变国家的电影!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