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2016欧盟电影展北京大学专场 《舞女》  
 

导演:斯蒂芬妮·狄·朱斯托

编剧:斯蒂芬妮·狄·朱斯托

主演:斯蒂芬妮·索科琳斯基/加斯帕德··尤利尔/梅兰妮·蒂埃里/莉莉-罗斯·德普

片长:大约108分钟

国别:法国/比利时/捷克

语言:法语/英语

获奖:第69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大奖提名
   酷儿棕榈奖提名

时间:11月18日(周五)晚7:0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2016欧盟电影展北京大学专场

 

  欧盟电影展是欧盟驻华代表团与中国广电总局合作在中国举办的系列电影文化交流活动,旨在为中国观众近距离展现欧洲电影的新面貌,展示欧洲各国风采各异的民族文化。参展作品均为欧洲本年度最具艺术价值的电影。本次选取欧盟电影展中最重磅的7部影片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作为学术放映,旨在为师生们带来最独特、最多样的欧洲电影文化盛宴。

 

《舞女》 La Danseuse (The Dancer)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简介】

  影片讲述的是美国现代舞先驱洛伊·福勒的片段人生,旨在展现福勒对舞蹈、舞台上的视觉美学的追求和对自我的探索和正视。

  来自美国中西部的洛伊·福勒在一次戏剧表演中偶然得到了舞蹈灵感,她来到巴黎,成为一位舞女。作为将灯光效果引入舞蹈表演的第一人,她的成功绝非偶然。在追求完美舞姿的道路上她从未退缩,即便是冒着后背拉伤、灯光灼眼的巨大威胁。但是,一切都随着伊莎多拉·邓肯的出现而改变,这个对荣誉有着狂热追求的天才将会使洛伊·福勒失去一切。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