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澳洲“指弹百灵鸟”Alan Gogoll 首次来华巡演 北京站  
 

主办:指弹中国

协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时间:2017年3月30日(周四)晚7:00

地点:讲堂多功能厅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澳洲“指弹百灵鸟”Alan Gogoll

首次来华巡演 北京站

 

 

Alan Gogoll

  来自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风景如画的海滨小镇霍巴特的独奏吉他手。在国际上被认为是最好的独奏吉他手之一,艾伦已经建立了他空灵和令人振奋的音乐。他原创的钟声自然泛音技术和独特吉他定音弦法让他获奖。演出在国内外获得了肯定,例如在ABC Classical广播和Guitar World杂志上。

  艾伦的吉他之旅就从他早年隐藏在阁楼上的吉他开始,二十多年的旅程与迄今为止发行的多张专辑他始终保持着兴奋。新作品《Avorjorn》将于2018年发行。

  Alan拥有多项代言:aNueNue,G7th Capos,John Pearse Strings,Schertler Amplifiers和Snark Tuners。Alan的职业生涯受到瞩目,包括超过8.5万Facebook粉丝,近3万Instagram的粉丝,超百万的视频观看次数,使他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吉他独奏手之一。

  Alan凭借对吉他的热情和热爱,将旋律、节奏、低音和谐音融入他的作品中。本次是他首次来华并开展巡演,他很高兴与全世界的观众分享,并通过他的音乐带给人们喜悦。
 
 

节目单

Apricot Eyes
Eloquent Frog
Mulberry Mouse
Owl's Friend
Bell's Harmonic
Button on Brown
Grizzly Caterpillar
Kindling
Echidna's Parade
Friendly Elephants
 
Whimsical Toad
Bellflower Burrows
One Line Fox
Glass Wolf
Bebop Badger
Half Past May
Pepperleaf Pipes
Tiger Splash
Scary Fish
Over Sun, Over Sea

              (曲目如有变动,以当日演出为准)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