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L’éclaircie” 晴朗 朱利安·哲拉斯钢琴独奏音乐会  
主    办:天率娱乐  
协    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演    出:朱利安·哲拉斯(Julien Gelas)   
时    间:2017年9月5日(周二)晚7:00  
地    点:讲堂多功能厅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L’éclaircie”晴朗

朱利安·哲拉斯钢琴独奏音乐会



朱利安·哲拉斯(Julien Gelas)

  先锋派作曲家、思想钢琴家、浪漫派文学家,毕业于法国普罗旺斯音乐学校,曾因出色的成绩而获得普罗旺斯音乐学校金牌。毕业后,他将古典、布鲁斯、摇滚与流行进行了实验性融合,逐渐创造出了独特的音乐风格。在法国、意大利、比利时、德国等国家成功举行了个人音乐会巡演。同时,他也为法国著名话剧、电影作曲配乐。朱利安·哲拉斯的音乐作品有着古典音乐的严谨结构,爵士音乐的自由灵活,同时又巧妙地借用了流行音乐的语言,像摇滚音乐般激发能量。同时,他对戏剧与文学的理解,使他的音乐呈现独一无二的戏剧画面感和诗歌的韵律。

- 个人专辑:《L’éclaircie》;参加合作:《Joséphina》法国好声音专辑。 
- 参与话剧创作:《La Fuite》(原创:高行健),阿维尼翁戏剧节;《木棉花》,上海戏剧学院。 
- 电影:《Les ressorts de l’oubli》,法国电视台;《Demain,c’est loin》,柏林电影节。 
- 独奏音乐会演出国家:法国、意大利、比利时、德国。 
- 表演:《Alain Choquette-Julien Gelas》钢琴与魔术,世界巡演。 
- 获奖:法国普罗旺斯音乐学校金牌、北京大学外国音乐最佳创意奖。 


《晴朗》(L’éclaircie)

  来自于法国钢琴家朱利安·哲拉斯的同名专辑。

  整张专辑像法国著名小说《红与黑》,乐曲的气氛分成欢快雀跃、低沉忧郁的两部分——既庆祝人生的美丽与力量,也描述生活中的困苦与黑暗。他的音乐直指灵魂深处的浪漫与痛苦,用牺牲的勇气和变化多彩的音乐风格讲述生命的矛盾。《晴朗》将带领观众聆听一场用音乐语言讲述的故事,让音乐与剧场进行一次灵魂交流。


节目单

1. He?ros invisibles 看不见的英雄
2. Una tragedia 一个悲剧
3. Liberte? 自由
4. Do Rock Symphony 摇滚交响乐
5. When the moon love you 当月亮爱上你
6. Friendly Welcome to the 21th Century 欢迎来到21世纪
7. Paris Vagabond 流浪的巴黎
8.Infernal Blues 地狱布鲁斯
9. La Fuite 逃亡
10. A King for A Queen 献给女王的国王
11. Les amants d’automne 秋天的情侣
12. Voie lacte?e 银河
13. Continent des esprits 神州
14. We are the future 我们是未来
15. L’éclaircie晴朗

              (曲目如有变动,以当日演出为准)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