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大黄蜂》  
导演| 塔拉维斯·奈特  
编剧| 克里斯蒂娜·霍森  
主演| 海莉·斯坦菲尔德 / 小豪尔赫·兰登伯格 / 约翰·塞纳 / 迪伦·奥布莱恩  
片长| 大约114分钟  
时间:1月22日(周二)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月16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大黄蜂 3D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预告片赏析


  2007年,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首作上映,无数“变迷”为之欢呼雀跃。11年间,迈克尔·贝凭借着对CG特效的运用和动作场面的把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票房奇迹。《大黄蜂》是《变形金刚》系列重启后的首部独立电影,故事回到1987年,正值青春期的18岁少女查莉在加州海边小镇的废弃车场里发现了伤痕累累的大黄蜂,他们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片导演塔拉维斯?奈特既是坐拥千亿资产的耐克帝国的公子,也是致力于打造定格动画的莱卡工作室的CEO。作为奈特首次执导的真人电影,《大黄蜂》不仅寄托了他作为“变形金刚”粉丝的情怀,同时也让他面临着如何把这个故事讲出新意的挑战。《大黄蜂》是目前唯一一部还原了G1时期(1984年版《变形金刚》第一季动画剧集)“飞机-汽车-机器人”的“三变金刚”模式的变形金刚电影。

  作为2019年开年的第一部大片,小堂可以负责任地说,如果你之前一部《变形金刚》都没看过,《大黄蜂》很可能会是你入坑的开始。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