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未择之路》北京大学超前点映  
导演| 唐高鹏  
编剧| 岳小军、唐高鹏、段喆卿  
主演| 王学兵、马伊琍、朱耕佑  
片长| 大约113分钟  
 
时间:9月9日(周日)下午15:0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9月4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未择之路》北京大学超前点映



预告片赏析


  电影《未择之路》片名充满文艺气息和诗意,灵感取自美国诗人罗伯特·弗罗斯特的著名诗集《The Road Not Taken》,“有的时候选择了一条路,就决定了人的一生。”影片是目前国内少有的公路题材电影,在第21届上影节期间,以其稀有的类型和深度的思想斩获上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奖。



  影片以西部戈壁为故事背景,落魄执拗的鸵鸟养殖场场主二勇、忧郁暴躁的女卡车司机小眉以及二勇债主之子——一个孤僻寡言的小男孩,三个性格迥异的人偶然间在西部戈壁公路邂逅,进而踏上了一条疯狂又充满未知的“未择之路”,也为观众带来一段段充满无奈又不乏温情的故事。影片既有着对人物命运的解读、对人性的深度探索,又不乏黑色幽默,为略显沉重的剧情平添一抹亮色。小堂相信,这部被观众盛赞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公路片之一”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本片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