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水形物语》  
导演| 吉尔莫·德尔·托罗  
编剧| 瓦内莎·泰勒 /吉尔莫·德尔·托罗  
主演| 莎莉·霍金斯 /迈克尔·珊农 /道格·琼斯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  
片长| 大约123分钟  
 
时间:4月2日(周一)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水形物语  The Shape of Water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获得今年奥斯卡最多提名的电影当属《水形物语》,一共13项提名,并最终获得了最佳影片等四项大奖!这部电影的故事很简单:冷战背景之下,一个美国研究室中工作的聋哑清洁女工邂逅了研究对象“人鱼”。人与兽在接触中,产生了感情。女工不忍看到人鱼被实验室虐待,于是就想办法带他逃走……

  虽然很多人看过这部电影了,但还是要说,不在大银幕看《水形物语》,简直就是暴殄天物。

  理由1. 《水形物语》画面超漂亮。人家可是获得了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影片从头到尾都是蓝色、青色、绿色的各种绝妙搭配,这些颜色间的细微差别,只有在高亮度的大银幕上才能看出奥妙。

  理由2. 《水形物语》也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配乐奖。配乐师亚历山大·迪普拉曾因《布达佩斯大饭店》的配乐获得过奥斯卡奖,他还给《面纱》《逃离黑德兰》《国王的演讲》《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色戒》等创作过经典配乐。所以,如果想让耳朵得到最棒的体验,还是要去音响效果特别好的观影地点,才能沉浸在电影的美妙音乐中。

  理由3.《水形物语》还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导演奖。这个导演是个怪物迷,你想不到这部很文艺的电影导演,拍过《潘神的迷宫》《地狱男爵》与《环太平洋》,欠人家的电影票,该还了吧?

  理由4. 看看《水形物语》海报上的获奖记录吧,这些重要奖项加身,你当然要来讲堂挑个位置好好欣赏!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