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2017欧盟电影展北京大学放映季 《木星之卫》  
 导演| 凯内尔·穆德卢佐
编剧| 凯内尔·穆德卢佐/卡塔·韦伯
主演| 索姆博·杨格/梅拉布·尼尼泽
片长| 大约123分钟
国别| 匈牙利/德国
语言| 匈牙利语
类型| 剧情
     

主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时间:10月28日(周六)下午3:0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2017欧盟电影展北京大学放映季



  欧盟电影展是欧盟驻华代表团与中国广电总局合作在中国举办的系列电影文化交流活动,旨在为中国观众近距离展现欧洲电影的新面貌,展示欧洲各国风采各异的民族文化。参展作品均为欧洲本年度最具艺术价值的电影。本次选取欧盟电影展中六部影片在讲堂作为学术放映,旨在为师生们带来最独特、最多样的欧洲电影文化盛宴。


《木星之卫》Jupiter's Moon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获奖】

  2017戛纳电影节金棕榈最佳影片提名

 
 
 【剧情】    

  一个无助的叙利亚男孩雅利安正和其他难民一起逃离叙利亚。然而就在穿越边境的时候,一行人等不幸被发现,枪林弹雨接踵而至。雅利安被警察围堵,难逃升天,当子弹穿过他的身体之时,奇迹却发生了……

  一个中年丧志的医生,接到了突如其来的手术任务,一个难民男孩身中数枪亟待拯救,而当他见到这个男孩的那一刻,医生难以相信眼前所看到的场景……

  两个末路之人因此而相遇。面对混乱的现实,他们将做出怎样的选择?


 【看点】    

  《白色上帝》的导演凯内尔·穆德卢佐携佳作《木星之卫》再次入围戛纳,用奇幻、追逐、警匪等多种元素呈现了一个未曾见过的欧罗巴,精彩纷呈的摄影和镜头运动带来了一场视觉和信仰的颠覆之旅!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