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  
 

导演:林诣彬

主演: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索菲亚·宝特拉、约翰·赵、西蒙·佩吉

出品: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美国天空之舞制片公司

片长:大约122分钟

时间:9月20日(周二)晚7:00

地点:讲堂观众厅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  Star Trek Beyond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3D

 

 

 

  作为一代人的科幻启蒙,诞生于1966年的《星际迷航》系列已经50岁了。作为硬科幻作品中史诗级的著作,它描述了一个乐观的未来世界,人类同众多外星种族一道战胜疾病、种族差异、贫穷、偏执与战争,建立起一个星际联邦。因为片中包含了各类天马行空的想象、精密的世界观、大量的硬科幻元素以及无微不至的人文主义关怀,使《星际迷航》成为最受欢迎的科幻作品之一。从60年代诞生起,《星际迷航》系列电影在50年的航行中创造了多次的票房神话,也影响着几代影迷。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作为“星际迷航”重启版系列电影第三部作品,在这一集中,柯克舰长带领进取号开始了一场为期五年的探索任务,而在过程中他们遇到了反派外星人Krall,试图摧毁进取号。对于没有看过前作的观众来说,《星际迷航3》刺激的故事编排和诸多有趣的笑点仍可以让人无门槛地体验惊险的宇宙冒险。同时影片还加入了诸多致敬元素,以及50种外星人新物种,旨在庆祝《星际迷航》系列50周年。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