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误杀》  
导演| 柯汶利  
主演| 肖央 / 谭卓 / 陈冲 / 姜皓文 / 秦沛  
片长| 大约112分钟  
时间:12月19日(周四)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2月17日上午9:3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关注微信公众号“北大讲堂票务(bdjt_piao)”在线选座购票。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误杀



预告片赏析


  电影《误杀》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秦沛特邀出演。影片最精彩刺激的部分莫过于“反杀”事件带来的高智商对决,堪称本年度最过瘾的犯罪片。



  两个破碎的家庭站在各自的立场上:一对“伪善”,受尽旁人爱戴和拥护,却犯下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恶行;一对“伪恶”,却只是出于对孩子的溺爱和过激的保护欲。他们为了家庭,以爱之名做着完全相悖的事情。平凡的父亲为了守护家人,竭尽全力抗衡社会的不公。这场关乎人心善恶的拉锯战究竟将如何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