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2016欧盟电影展北京大学专场 《太阳高照》  
 

导演:达利博尔·马塔尼奇

编剧:达利博尔·马塔尼奇

主演:蒂哈娜·拉佐维奇/戈兰·马克维奇

片长:大约123分钟

国别:克罗地亚/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

语言:克罗地亚语

获奖: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评审团奖

时间:11月18日(周五)下午1: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2016欧盟电影展北京大学专场

 

  欧盟电影展是欧盟驻华代表团与中国广电总局合作在中国举办的系列电影文化交流活动,旨在为中国观众近距离展现欧洲电影的新面貌,展示欧洲各国风采各异的民族文化。参展作品均为欧洲本年度最具艺术价值的电影。本次选取欧盟电影展中最重磅的7部影片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作为学术放映,旨在为师生们带来最独特、最多样的欧洲电影文化盛宴。

 

《太阳高照》Zvizdan(The High Sun)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简介】

  三个迥异的爱情故事,设定在三个连续的十年之间,发生在两个邻近的巴尔干村庄里。克族人和塞族人的爱恨情仇贯穿始终。在高照的艳阳下,根深蒂固的仇恨能否如冰雪般消解?两位男女演员出演了三个不同的爱情故事,营造出一种命运循环的感觉。这部电影表现了了禁忌之爱带给人失去一切的危险,但它又有持续一生的力量。三段式结构磅礴大气,描绘了一幅巴尔干地区的画卷。

  虽然影片以前南种族冲突为背景,却将对战争本身的表现将至最低,反而通过战争背景下平凡的爱情故事诉说着人性中最美好的感情本身。影片将青春的澎湃与感情的厚重展现在观众面前,反倒引人对战争产生更深入的思索。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