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讲堂自制话剧《九月悠长》  
主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演出:北大讲堂剧团  
时间:2017年5月26日(周五)、27日(周六)晚7:00  
地点:讲堂多功能厅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讲堂自制话剧《九月悠长》

 讲堂首部自制话剧

致敬经典爱情电影《和莎莫的500天》

 

 

【故事梗概】

  从南—— 一个喜欢考古的微博大V,结识了九月。对于从南来说,九月是独特的,是忽明忽暗的,是半雨半晴的。不是每个人都爱着一个九月,但永远都有人正在踏入秋天。这个故事,不讲述甜蜜和炽烈,而是关于那些不合适的感情。在九月之初,遇到一个叫做九月的姑娘。九月永不终结,但爱对我们,从来都无能为力。

 

【团队介绍】

  北大讲堂剧团是讲堂管理部成立的剧目创作团队,将青年学生戏剧创作者与专业话剧院团的优势相结合,制作讲堂出品的话剧演出项目。

 

 

【演职员表】 

编   剧:郭书仪
制 作 人:张学妍
导   演:崔 颢 曾伟力
舞台监督:李 萌 赵思琪
道具统筹:曹林菁
宣传统筹:邓泽岚

演员表
陈  可 段嘉懿  饰演 九月
边  毅 刘真睿  饰演 从南
朵  悦 于小珊  饰演 所有女配
包凯华 饰演 所有男配
              (演员如有变动,以当日演出为准)

 

 

【主创介绍】  

编剧:郭书仪

  北京大学中文系2012级本科毕业生,多次获得“北大剧星”风采大赛最佳原创编剧,擅长古风戏剧创作。代表作品:《鼠·猫》《书说》。

导演:崔颢

  北京大学心理学系2013级本科生,现任北大剧社社长,导演风格新锐活泼,舞台张力十足。代表作品:《ROAR!ROAR!》《寻剑》《操场》《九人》。

导演:曾伟力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多次获得“北大剧星”风采大赛最佳原创编剧、最佳导演奖项,技能全面,相对擅长非线性叙事、封闭空间悬疑以及轻喜剧。代表作品:《好事者联盟》《语言学概论》。

 

【观众评论】  

  从话剧可以看到电影(500 days of summer)的影子,剧中不少场景和话语似曾相识,或许是话剧对人的感染力之一吧。整体来说很不错,值得推荐——Nicholascc

  不得不说,主演都演得特别好,尤其是女配男配角色转换和演技很好。I do not have a power to control love or fitting.很享受,谢谢——VeronaChiu

  话剧总体还是很好看的,不乏文辞优美,不乏思考见解,亦不乏趣味欢愉。虽然不是专业的话剧演员,但演员们的功力还是值得称道的。舞台布景也挺不错。——一曲悠然言难尽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