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弦-139”系列音乐会北京大学专场 经典爵士之夜 布鲁斯克斯吉他二重奏音乐会  
主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谁人吉他  
演出:欧亨尼奥·布拉戚尼 (Eugenio Polacchini)  
   马特奥·米诺利齐(Matteo Minozzi)  
时间:2017年9月22日(周五)晚7:00  
地点:讲堂多功能厅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弦-139”系列音乐会北京大学专场

经典爵士之夜

布鲁斯克斯吉他二重奏音乐会



  “明亮的音色、精湛的技巧,别具一格的舞台表现力!” — Il Corriere del Veneto (Italy)
 



布鲁斯克斯吉他二重奏(Bruskers Guitar Duo):

  布鲁斯克斯吉他二重奏被誉为“丰富的吉他世界中两位领军人物”。他们的演出包括传统爵士乐和现代的经典曲目,古典(欧亨尼奥)和现代(马特奥)音乐的结合,让他们成为“吉他演奏家灵感之源”。

  布鲁斯克斯吉他二重奏曾在意大利、美国、韩国、法国、德国、瑞士、西班牙、奥地利、保加利亚、比利时、匈牙利和葡萄牙演出,也是Lybra吉他乐团的独奏家。除了他们的音乐会活动,欧亨尼奥和马特奥也是吉他教育家。

  这个来自意大利摩德纳的二重奏组合除了在剧院、礼堂和夏日节目中演出之外,也受邀参加众多国际吉他音乐节,包括coustic Franciacorta、南湾协会吉他节、普罗夫迪夫国际吉他音乐节、Sarzana Acoustic吉他集会、Madame吉他音乐节、Un Paese a Sei Corde、Pizzicar de Corda、Arte a 6 Corde、San Benedetto吉他音乐节等。

  欧亨尼奥和马特奥自2003年开始合作以来,以“Fingerpicking.net”为标签共录制并发行了3张专辑——《吉他素描》(2009),《添加》(2011)和《四手派对》(2016年)。专辑在欧洲、美国及日本热销,受到音乐界的一致好评。

  欧亨尼奥和马特奥是LybrAcustica吉他节的艺术总监,这是一个结合古典音乐家和现代音乐家的艺术节。

节目单
                            
Little Piece in C for U (M. Petrucciani)

Yesterdays (J. Kern)

Music from Pinocchio  (F. Carpi)

Minor Swing (D. Reinhardt)

Cliffs of Moher (E. Polacchini – M. Minozzi)

Summertime (G. Gershwin)

Once Upon A Time In The West (E. Morricone)

I’m Seventeen Years Old (traditional Korea)

All Of Me (S. Simons)

Segura Ele (Pixinguinha)

中场休息

Take Five (P. Desmond – D. Brubeck)

Jersey Bounce (T. Bradshaw)

Arirang (traditional Korea)

Tu Vuò Fà L'Americano (R. Carosone)

Fly Me to the Moon (B. Howard)

You're Wrong, I'm Right (E. Polacchini – M. Minozzi)

Fragile (Sting)

Marchinha de Carnaval (C. Machado)

Manh? De Carnaval (L. Bonfa)

                          (曲目如有变动,以当日演出为准)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