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风平浪静》  
导演| 李霄峰  
编剧| 余欣  
主演| 章宇 / 宋佳 / 王砚辉 / 李鸿其 / 邓恩熙  
片长| 大约119分钟

时间:11月28日(周六)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1月23日(周一)9:3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风平浪静



预告片赏析


  《风平浪静》由黄渤监制,李霄峰执导,章宇、宋佳、李鸿其主演。该片以“人生被替换”为引线,讲述了成绩优异的保送生宋浩以犯罪嫌疑人的身份潜逃,若干年后重回家乡发现当年的意外背后,隐藏着更深的秘密,昔日的至亲好友已然改头换面,风平浪静之下,一个巨大的阴谋在宋浩面前徐徐展开……



  本片获第27届大学生电影节“特别推荐影片”。电影节对其这样评价:“它将犯罪、悬疑予以类型的杂糅,同样很好地把个体的命运与时代的背景进行了嫁接,用一种类型观来折射当下带有思考的现实问题。”不少观众直言导演“很敢拍”,“电影存在的意义就是要帮大家说出一些生活里无法表达的东西”。



  周末来讲堂看“风平浪静”下的暗涛汹涌,愿善良的你,有颗勇敢的心!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